准大学生/BKPP/寻找平衡,努力学习/不负自己

这一周有很多事情发生.

周一去值班了,但是感觉自己姨妈来了,于是提前了几分钟撤了。最后发现还好,没有太糟糕。

周二周三很充实得上课,尤其周三六节计算机导论,感觉自己忽然找到了这节课的学习好处,大概是让自己对自己的专业多一些热爱,从理论开始,这个专业不只有实践。我好像有明白为什么从前有人说要爱上自己不太喜欢的东西,因为选择便要负责。但是我的实验还没有做呢,周日全天都有事呢,要去开会,要去上课(临时调课了),所以我大概这周日晚上和下周的晚自习时间会把这个实验的一半做完(真的有很多)。

周四周五是运动会,因为是院学生会成员,周四上午去看台上值班,为我们院的运动员加油,挺不错的一件事。我个人有时候会怀疑自己与周边人的关系问题:例如我会想我目前的好闺蜜只有一个人,就是从初中到现在的一个女孩儿,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遇到很多人,各式各样,我在想我会和除了雪雪外的其他人再建立很好很好的关系吗,结果可能是不会。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我可能不会交心,但是我会尽力去倾心,去接受不同的观念,去理解,也去释怀。我也许不一定要有太多能够交心的朋友,有许多善良走心的朋友就好。这样的社会,我更期待善良走心的人。也许进入大学,我们同学之间的关系并不那么紧密,大家只与宿舍的人长待,但是认识陌生人的机会也很多。我想去给陌生的我院同学加油,也是一种别样的我所期待的社会关系的一种体现。(不过也有小插曲,为什么运动会只有固定观众和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可以看呢,为什么不转播给全校想看的人看呢?)

周五中午与下午两点半之间陪另一个校区的朋友去吃饭逛我们校区,最后去了我们学校的图书馆边的新华书店坐了一个小时。我感觉我该是个喜欢书的人,或者我还是个会静下心来去领会他人的人,我很庆幸这一点,也挺喜欢认同自己的这一方面。我看到了好闺蜜喜欢的《观山海》,还买了《天长地久》和我十分喜欢的一个作家葛亮的书《问米》。

周六,也就是今天,和隔壁隔间(宿舍)进行联谊,玩了剧本杀和斗地主,还不错,大家都挺快乐的。

我有时在想我想在大学得到的是什么呢,我会继续每一个这样忙碌快乐的每一天,去找寻我所迷惑的答案。

愿大家有所得失,有所思考!

评论
热度(5)

© 蹦蹦跳跳往前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