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大学生/BKPP/寻找平衡,努力学习/不负自己

p1-p6是最近一段时间的计划本内容,感觉自己最大的问题还是效率不高。阶段考试后,班主任给我们开的一个班会,让我学到了很多。
她说学习要有态度,其次再是方法。她希望每个人都尽力了,再说自己考差了,而又不想看到这种场面,她觉得每个人都是聪明的,不会有尽力而无好结果的结局。那天晚上我就心里感触良多,在宿舍里大哭释放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我自以为自己不太努力,但但又不敢平庸。)
p7-p9是我这学期刚开始做的错题本,我其实不太想去做太多的错题,比较注重归类,分析思考。(还有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翁老师好可爱啊,一笑起来就是两个小梨涡.)
p10我的生物笔记本,上一本记得只剩几页了,所以想换个本子写,上一本的空页拿来以后复习课再用.

许久不见,大家还是坚持着学习这件小事,而我却总在这事上走走停停的,怪没恒心的亚子。不过,接下来,我要开始弯道超车了呢.

😊(平常我都住宿,没有手机,有想法的时候再来发些日常.)

评论
热度(7)

© 蹦蹦跳跳往前冲🏋️🏻‍♀️ | Powered by LOFTER